本篇文章1193字,读完约3分钟

琉璃苣

欧车前

浅黄褐色

去日本奈良县看小鹿吗?嘉定有一个15万平方米的“秘密花园”,里面不仅有小鹿,还有小鸵鸟。这个“秘密花园”位于徐航镇,这里是欧洲胡椒香料的种植基地。然而,饲养小鹿和孵化鸵鸟蛋纯粹是老板的个人爱好,其中种植的数百种香料才是真正的“主角”。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香料制成的花看起来像什么?除了著名的薰衣草之外,恐怕大多数都是“在内室中培育的,没有人认识她。”如今,正值花季,记者走访了EPP香料种植基地,不仅看到了琉璃苣、鼠尾草、浆果、晨雾、蓍草、甘菊等香料的开花,还发掘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欧洲草本植物:琉璃苣

很久很久以前,欧洲人和中国人一样,从植物中寻找药物。琉璃苣起源于地中海东岸和小亚细亚,是一种著名的欧洲草本植物,其药用已有700年的历史。

琉璃苣经常被用作利尿剂、缓和剂和止痛剂。在法国,琉璃苣也被用来控制发烧和肺炎。现代医学表明琉璃苣种子含有高含量的γ-亚麻酸(gla),这是天然植物油中gla的最高浓度。这种成分可以杀死脑癌和前列腺癌细胞,还可以阻碍血细胞的生长,从而阻止恶性肿瘤的扩散。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爱普香料”专家告诉记者,作为一种香料,琉璃苣也名副其实。它有强烈的黄瓜味,特别吸引蜜蜂、蝴蝶和其他昆虫。如果使用调味料,它可以完全取代黄瓜。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花非常漂亮,有点像一朵大菊花,蓝色带白色斑点,像喇叭一样下垂,就像曼陀林花。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第二美:车前草

车前是丑陋的,看起来像一个小麦穗。当你第一次看到它,你不会爱上它。但它绝对是一个有素材的“女孩”,它让人一看到就刮目相看。最初,这种香料有“膳食纤维之王”的称号,遇水膨胀200倍,是一种罕见的减肥“利器”。它的神秘之处在于车前的种皮,其中含有特殊的多糖分子,可以快速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吸收水分后,它会膨胀成一个巨大的凝胶块后,遇到粪便在小肠。这种凝胶物质可以保持粪便的水分和柔软度,同时刺激肠壁产生反射收缩,从而帮助便秘患者自由排便。如果节食者吃了它,他们不仅能感到饱,还能保证膳食纤维的摄入,一举两得。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这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品种“爱普香料”基地,目前的订单一直供不应求。

年轻女性最喜欢的文学和艺术作品是甘菊

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文学和艺术女性,你会迷失在洋甘菊和“香料”的海洋中。透过白色的花瓣和黄色的雄蕊,浓浓的“点点清新”风吹在脸上,让人陶醉。

众所周知,洋甘菊具有舒敏的功能,可以修复敏感的皮肤,是许多化妆品中添加的成分。“大多数人只知道一个,不知道另一个。”种植基地的专家说,事实上,洋甘菊有明目、治疗失眠、降血压和止痛的功效。“我们正在考虑分块种植甘菊。首先,它非常具有观赏性,其次,它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基地的种植者说,当甘菊盛开的时候,人们会被邀请去郊游。

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目前,EPP香料种植基地正在为家长和孩子策划科普活动,并将陆续向公众开放。那时,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去体验一些活动,比如手工制作肥皂和精油,或者学习香料知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嘉定 有个15万平方米的香料种植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