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019年6月6日上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黄浦区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伟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副书记洪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办、街道、集团公司、部分滨江党建单位和社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黄浦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赵克珍强调,要始终紧扣安全这一主线,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和安全生产形势的稳步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的忧患意识、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浦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应急管理局与滨江区办公室签署了应急救援合作备忘录;五里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海豫园旅游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五个配备有aed心脏除颤器的单位接受了仪式;市、区领导向消防救援支队、救灾应急救援队、综合救援队、建筑防灾减灾志愿者队伍、社区安全志愿者队伍、医疗救援志愿者队伍、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等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授予旗帜。

黄浦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据了解,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区安委会办公室和区应急管理局还将组织救援演练、现场培训、知识竞赛、宣传参观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在建建筑工地、大型建筑、拥挤的商场等场所,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让更多的黄埔从业人员和普通百姓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