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地基薄弱,大地在颤抖。基层党组织作为党执政的基础,处于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发挥着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基层党建扎实吗?党员干部充满活力吗?人们对两个村委会的工作满意吗?这些都是区委书记赵惠琴一直关心并经常强调的问题。10月16日上午,区委召开专题教育座谈会,听取全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区委书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以及区领导赵铭、蒋、、王祥、、顾军等参加了会议。

青浦区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座谈会

赵惠琴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整风工作是一个持续不懈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提高政治地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确立应有的责任。为落实加强职责,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努力,不断重复努力,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我们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以正视问题的意识和向内看的勇气,迫使基层党组织努力纠正自己的问题。同时,应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比较,通过制度化建设提高整改效果。

青浦区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座谈会

相关单位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