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5字,读完约3分钟

1月7日上午,青浦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赵惠琴汇报了青浦区2019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说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主持会议。

赵惠琴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浦坚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保持战略实力,勇于承担责任,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服务国家战略、促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最大使命,具有抓手意识、战斗勇气和务实作风。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发展理念落实,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党的建设质量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影响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瓶颈和历史问题得到系统解决。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健康发展,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主要表现在:坚持政治建设的领导,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坚持“四个到位”,有力地推动了国家战略的实施。坚持发展第一,有效提高了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有效解决了区域发展的瓶颈问题。坚持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助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赵惠琴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

赵惠琴指出,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结束的一年,也是青浦服务国家战略任务、实现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五届九中全会确立了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五大目标:经济要进入第一梯队,产业要形成十亿美元的产业集群,城市要建成功能高地,社会要充满创新活力,党建要引领区域治理。青浦将紧紧围绕加快城乡发展和区域一体化的主线,全面提升区域治理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这一主线,全面提升经济治理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提高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这一主线,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福祉和安全感这一主线,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紧紧坚持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的主线,全面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水平。

助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赵惠琴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

赵惠琴说,老领导和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动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提供更多的指导、监督、帮助和贡献,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帮助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同时,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相关政策,使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

助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赵惠琴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赵惠琴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