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2020年的春节从1月10日到2月18日持续了40天。

春节期间,青浦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将根据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格执法、实效”的总体要求和“五严”要求(严格检查、严格执法、严格整改、严格责任追究和处罚、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上海主要通过组织联合整改和源头检查进行查处。青浦英岗长途汽车站、上海北碚汽车站、地铁2号线许婧东站、轨道交通17号线各站等。;G2、g50等高速出入口区域,努力打造“安全、便捷、温馨、诚信的春节”,全面推进春节安保工作。

青浦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春运首日专项整治行动

1月10日,区交通执法大队和区交警支队在春节第一天开展了代号为“春晖一号”的专项整治,严厉查处了318国道、青浦市g50出口、宋佳中路g2出口、英岗长途汽车总站和北寨长途汽车总站跨省客运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出动了25名交通执法人员、8辆执法车辆、2名交通警察和1辆警车,检查了2个长途客运站和17辆省际客运车辆,立案4起省际客运违法案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春运首日专项整治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