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55字,读完约4分钟

自疫情爆发以来,许婧镇全镇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医务人员在“前线”战斗,基层工人守着“第一扇门”,物业和志愿者构筑了一条全方位的“供给线”,居民们在家里抑制住了“窒息病毒”...许婧地区的民营企业家也伸出援手,捐钱捐物,积极复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温暖前线、安抚员工、安抚社会”的企业情怀和企业责任。

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01

做你应该做的事情,尽你的职责

疫情爆发后,在第一线挣扎的人们严重缺乏口罩和其他材料。上海宏景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也在他的眼里,忧心忡忡。他通过朋友和生意伙伴等各种网络资源接触和购买口罩、消毒剂和防护服等防疫材料。"当时,我有一个想法:买多少钱!"当时,在中国很难买到大量的口罩,所以我们不得不与海外强大的网络联系。“撒网多收鱼”,连郭旺同时订购了几批材料,但他记不清总共花了多少钱,只记得退回的押金是30万到40万。幸运的是,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材料开始陆续到达,最近的一批只用了两周时间。

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2月初,他以公司的名义向许婧镇人民政府捐赠了1万多个口罩。此前,他曾向区工商联捐赠现金20万元;同时,他没有忘记自己的家乡,并向江西省福州市利川县捐赠了大量医疗防护用品,以解决急需。连郭旺说:“作为一个企业家,我只是尽我的职责。人们应该学会感恩。投资是宝贵的,感恩是无价的!”

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除了筹集防疫物资外,连目前正在为恢复“洪井东八区”公园项目的工作做全面准备。该项目占地77亩,集商业和办公建筑于一体。目前,管理人员正在逐步值班,大量防疫物资已经到位。根据镇有关职能部门的现场检查和指导,施工现场正在进行重建,之后将恢复工作。“我们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现场防疫控制,目前正在建设隔离区,确保隔离人员有独立的生活区和厕所。”同时,建立了分批上岗模式。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有序复工,最大限度地加快“洪井东八区”园区工程建设进度,为许婧经济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这个关键时期,这也是企业最基本的责任."丽安·郭旺说。

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02

千里迢迢抗击疫情

疫情爆发之初,残辉国际集团董事长赵辉首次捐款30万元,然后集中采购防疫物资。他说,“只要政府有号召,我们必须随时响应,全力支持防疫和控制的需要。我们将始终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增强我们的信心,同舟共济,帮助共同赢得这场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然而,采购过程充满了曲折。首先,他发现国内采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他联系了他在日本的朋友,很快从日本各地购买了5.1万个口罩,但他也遇到了ems爆炸和运输周期长的困境。公司立即派员工到日本,以确保防疫材料尽快到达中国。在市、区各级部门的协调和各方面力量的帮助和支持下,第一批物资终于在2月5日顺利运回上海,并及时送达有关部门。

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虽然海外采购的过程有很多波折,但所有参辉人都很关心自己的家乡和一线医务人员。他们总是希望会有更多的材料和更多的点,行动会越来越快,材料会被送到最。在那些需要它的人手中!”残辉国际副总裁宋建新说。此外,通过不懈的努力沟通和调动各种资源,赵辉和他的朋友最终购买了1.5万双医用手套(折合人民币5万元)和650套防护服(折合人民币23.5万元)。第二批防护用品于2月12日顺利到达上海后,全部捐赠,其中2500双医用手套和100套防护服捐赠给许婧镇人民政府,为防疫工作贡献了企业的力量和爱心。

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当疫情爆发时,关心员工,积极为他们提供防疫准备和工作环境的自我检查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企业,灿辉国际也在准备陆续复工,积极配备测温枪、洗手液、消毒剂、口罩等材料。集团总部、购房者、酒店、工业园区、物业、餐饮等部门分别制定了应对疫情的工作计划,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返乡农民工登记隔离工作。“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肩负起责任,迎接考验,科学防控,统筹规划,我们就能抗击这场特殊的战争‘疫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徐泾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爱心企业有担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