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埔区《兵役法》、《上海市征兵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根据区武装部兵役登记工作的部署和街道党工委党务管理武装工作会议精神,街道武装部于今年6月20日至22日召集居委会武装干部办理兵役登记工作。

为了保证居民顺利完成兵役登记,居委会的武装干部不仅向适龄青年发放了兵役登记通知,还通过电话通知了集中办理兵役登记的时间和地点,确保辖区内的适龄青年收到通知。

在集中办理兵役登记的现场,居委会的武装干部相互配合,不仅保证了兵役登记的顺利进行,也大大减少了适龄青年考生报名的等待时间。

在集中处理过程中,瑞金二路街的武装部部长、副部长时刻在场,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开展征兵宣传,现场讲解征兵政策,单独与响应国家号召、愿意参军的年轻人交谈。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报名方法、学历、身体和政治条件,并重点介绍了义务兵退休后的学业更新、就业福利和享受的优惠待遇,从而缓解了部分家长担心子女服役会耽误学业、影响就业的担忧。

黄浦瑞金二路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街道武装部成功完成了768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登记工作,其中15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为下一阶段完成区武装部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瑞金二路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