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先后前往许婧镇人恒西郊大聚龙园、嘉鱼、嘉福东、康德、松湖、贺锐居委会(筹备组)、金地天宇社区,对居委会和居民区的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检查,并向社区领导、社区建设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区领导、金俊峰、饶参加了调查。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赴赵巷、徐泾检查慰问

赵惠琴充分肯定了大型居住社区和涉外社区的防控工作。她说,疫情爆发以来,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的作用,社区工作人员、政府干部、党员和志愿者团结一致,夜以继日地坚持下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自己的承诺和奉献为社区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墙,为青浦人民战争、全面战争和抗战的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赴赵巷、徐泾检查慰问

赵惠琴表示,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进口外防已成为该地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给涉外社区的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要坚持谨慎,突出问题,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控制,做好境外输入性传染病防控等社区防控工作,进一步构建防疫网络,严格闭环管理,确保标准不降、力不从心,坚决守住最后一道防线。要认真贯彻最新的防控要求,坚持“不分民族、不歧视”的“国民待遇”,按照外事原则,采取一切涉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匹配力量,努力为外国人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便利,画出防疫控制的“同心圆”,展示“上海之门”的胸怀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品格。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赴赵巷、徐泾检查慰问

居民们表示,区里的领导、干部、志愿者和各方面的群众正齐心协力保护家园,维护防疫秩序,这让我们在这里生活得更安全、更踏实、更快乐。一些居民竖起大拇指,说青浦的工作真的很棒!一些大规模的居民说,我们起初不愿意从市区搬到这里,但在生活了这些年后,青浦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生活环境、生活设施和公共服务越来越完善,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舒适。我真诚地感谢区委和区政府!一些涉外社区居民表示,社区中的大多数外国人都非常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中外人民将共同努力,取得防疫和控制工作的最后胜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赴赵巷、徐泾检查慰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