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6月30日上午,上海市第九医院黄浦区医疗中心启动仪式在上海市第九医院黄浦分院举行,市卫生委员会主任吴、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沈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郭、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启动仪式,副区长主持启动仪式。

九院黄浦区域医疗中心启动建设

赵克珍在讲话中代表黄浦区政府对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黄浦区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和贵宾表示感谢,并指出黄浦区率先为第九医院黄埔分院建设了区域性医疗中心。探索和形成的经验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制度供给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加快第九医院黄埔区医疗中心的建设进程;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卫生领域的合作,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支持保障,提高黄埔卫生服务的整体效率,为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推动分级诊疗模式的形成。

九院黄浦区域医疗中心启动建设

赵克俭表示,希望第九人民医院继续支持第九医院黄埔分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市卫生委对黄埔区医疗中心的建设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步,赵克俭要求第九医院黄浦分院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抓住机遇,打造紧密型医疗协会和区域性医疗中心,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增强综合实力,推出更多特色品牌,让黄浦人民以更多实际措施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造福人民。

九院黄浦区域医疗中心启动建设

在启动仪式上,第九医院黄埔区医疗中心“张志远院士工作室”、“骨科手术康复治疗中心”和“血管疾病治疗分中心”同时揭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九院黄浦区域医疗中心启动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