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负88米,备受期待的“世界建筑奇迹”正式开始“地心之旅”。昨天上午,世界上星级最低的世茂申根洲际酒店宣布开业。记者在朱非、携程等网络平台上看到,开场不到30分钟就宣布了消息,本月大部分房间已经被预订。

酒店的主体建筑建在悬崖上,包括地上部分、深坑到水面部分和水下部分。其中,地上2层,坑下15层。总建筑面积超过61000平方米,有336间客房和套房。记者看到,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观景台,可以欣赏悬崖、瀑布等自然景观。据酒店负责人介绍,根据地质层中铁、赤铁矿和碳酸钙的石材颜色,设计了红、蓝、灰蓝三种室内色调。位于两侧建筑中的观光电梯与抽象瀑布的设计融为一体,从地面以上的二层直接落入水中,与对面悬崖瀑布的自然景观相呼应。这个设计吸引了很多媒体来观看和拍照。

全球海拔最低的星级酒店在松江开业

要建造一个酒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要到达水面以下88米的地方并附着在悬崖上。记者跟踪采访了十多年,了解到酒店建设过程中克服了64个技术难题,其中41项专利已经完成,30项获得授权,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世界建筑奇迹”。由于没有先例可循,项目施工团队花了近七年时间反复论证施工安全问题,并在接下来的五年施工周期中,不断探索采用了全新的施工方法。

全球海拔最低的星级酒店在松江开业

在悬崖上玩蹦极,在玻璃栈道上看瀑布。据介绍,酒店根据深坑的地理特征、坑内景物的变化、岩层的变化以及景观体验的需要,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地心探险”体验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海拔最低的星级酒店在松江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