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哇,下雪了!这是第一次在新开放的郊野公园里,在雪地里漫步,非常难忘。”作为松江继广福林郊野公园之后的又一个郊野公园,松南郊野公园已开始试运行。与此同时,公园迎来了第一批“体验者”——数千人在雪中行走。

松南郊野公园迎来1300余名市民健康行

早期展颜

松南郊野公园,位于黄浦江上游,车墩镇南部,由米市道口改造而来,这是一个有百年历史的渡口。漫步在临江大道,黄浦江的雄风在吹,船在河上摇摆,每个航海家都在掌舵自己的方向。这个公园一定有什么特别之处。

如果你想呼吸保护森林的气息,沿着路边的小道散步。樟树、水杉等树种组成了多色生态林,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在小路旁边的池塘里,芦花随风摇摆,花儿像雪一样飘落,雪像花一样飘落,所以我们面前的风景令人陶醉。

松南郊野公园是一个免费开放的公园,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在这里看到更多美丽的图片→下一站,松南国家公园!从现在开始开放公园,享受大浪和美丽的图片

健康线路

百年古老的十字浮萍,成千上万的人在雪中健康行走。下午14点,天下着雪。1300多名市民参加了亲子步行和骑行,穿上定制的彩色背心和运动包,从公园的南方游客中心广场出发,分别完成了4.2公里步行和7公里骑行。

这是一次没有设计、没有负担、没有压力的常规行走。与会者充分欣赏了第一次出现在雪景松南国家公园。“我们的几个小姐妹聚在一起感受到了这种狂热的兴趣。碰巧又下雪了,感觉很好。”佘山镇的周阿姨叹了口气,期待着春天到来的时候,带着家人再来一次。

松南郊野公园迎来1300余名市民健康行

雪越来越大,风吹着我的脸,我的手很冷,但这不能阻止每个人前进。坚持完成路线并到达目的地。志愿者递了一杯热姜茶,松南国家公园又获得了一份温暖。

也许你应该出去走走看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南郊野公园迎来1300余名市民健康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