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8日是清明节后的第一个上学日。松江居民杜(音)吓出了一身冷汗:她显然把女儿送到了学校门口,但学校说孩子没来学校。她是怎么失去孩子的?经过一番调查,我发现我女儿在学校门口偷偷溜走了,因为她没有做作业。在杜女士报警求助后,巡警找到了那个11岁的女孩,她打算逃学,然后在附近的路上回家。

未做作业竟逃学 松江巡警送娃回学校

4月8日上午,杜接到学校的电话,说她11岁的女儿没有来学校。杜女士觉得奇怪,为什么学校明明把女儿送到学校门口,却说她女儿没来上学?杜女士一头雾水,匆匆赶到学校。在看了监视器的回放后,她发现女儿在走到学校门口后并没有进入学校,而是在看到母亲离开后朝相反的方向走了。看到这种情况,杜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未做作业竟逃学 松江巡警送娃回学校

为了尽快找到小女孩,小昆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干警分两种方式赶赴现场处置。一组负责到学校阅读监控和搜索线索,另一组根据杜女士提供的小女孩的身体特征开始在学校周围进行搜索。10分钟后,当巡逻车行驶到距离学校2公里的路时,警察发现一个小女孩背着书包,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然后确认小女孩是杜女士的女儿。

未做作业竟逃学 松江巡警送娃回学校

警察把她送回学校去见她的父母和老师,并耐心而细致地说服了这个女孩。学习后,小女孩因为学校布置的作业没有完成,选择逃学,正要走路回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未做作业竟逃学 松江巡警送娃回学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