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注意宋芳街的居民。小松了解到,思齐路中修工程最近正式开工,预计8月下旬完工。为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在此期间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全封闭处理,重点是对路面板砖破损和雨污水管网堵塞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内容包括新铺设路面沥青、新排水雨水管和污水管、修补人行道板和边石,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环境。

松江方松街道思其路中修项目启动 前往实验幼儿园需绕行

思齐路南起七长路,北至泗县路,全长约550米,全路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沿线有3个住宅小区(江成园、姜钟公寓、鸣凤公寓)、10多家商店和一所公立幼儿园,是周边居民重要的生活道路。思齐路自建成以来已经使用了20多年。人行道板损坏严重,雨天路面积水给周围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松江方松街道思其路中修项目启动 前往实验幼儿园需绕行

小松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增加了现场标志、夜间警示灯和护栏等交通安全保障设施,以加强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通行能力。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道路封闭,前往实验幼儿园的机动车需要绕过南七昌路。

据悉,“思齐路中修工程”是今年宋芳街的民生工程之一。施工前,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向沿途的商店和居民发出通知进行宣传,并获得了商店和居民的支持和理解。相关街道部门已经与交警部门进行了协调,在施工期间,将增加辅助警力,对沿线交通进行疏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街道思其路中修项目启动 前往实验幼儿园需绕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