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爱民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内的双扶优抚工作,浪琴区委书记胡、副主任、副站长潘小青立即走访了辖区内的优抚对象。

在87岁高龄的李天保家中,社区秘书胡带领居委会工作人员送去了新年照片和慰问。他详细询问了李老的身体状况和子女的工作情况,提醒老年人要注意身体健康,有事要来社区,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他们简单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让抗战老战士们心中感受到不同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春节的温暖祝福。李老伯动情地说:“社会永远记住我们这些老战士,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你真的给我们的心带来了温暖。”

松江方松街道浪琴居委会春节慰问优抚对象

长期以来,社会一直把切实维护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关心他们的生活作为重点工作。不仅要尽力为优抚对象解决问题,而且要在和平时期多去优抚对象,在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给予照顾。下一步,社会将继续推进继续实施双扶活动,按照“巩固中深化、继承中发展、务实中见成效”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优抚对象服务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街道浪琴居委会春节慰问优抚对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