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天真的“小狗”、雄伟的“老虎”和栩栩如生的“老鼠”……狗年就要到了,中山街南门社区孙兆玲民间艺术工作室的“串珠大师”用灵巧的双手将生肖串起来,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年。

孙兆玲(中)和民间艺术工作室的其他成员

展示十二宫的串珠作品

为了用珠子串出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孙兆玲工作室的“串珠人”花了很大的脑筋,用了十几个不同颜色的珠子,去市里相关的工艺品商店学习不同十二生肖的串珠技巧。

rat

tiger

兔子

2018年是狗年。当他们制作十二生肖狗时,他们特别选择了闪闪发光的小米珠,这使得十二生肖狗在十二生肖中特别显眼。

snake

绵羊

猴子

鸡肉

孙兆玲民间艺术工作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创作了具有松江元素的作品,如《云中第一层》、《方塔》。工作室除了不时举办各种展览外,还积极参与慈善义卖、织送温暖等扶贫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串珠达人”巧手串出十二生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