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0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2月27日下午,松江区委员会召开了中央小组学习(扩大)会议,并邀请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就《习近平治国论学习之二》做了辅导报告。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松江区委员会副书记、松江区区长陈玉建;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松江区政协主席邵林初;松江区委员会副书记刘启龙;松江区常委张一迪、赵勇、齐玉清、吴继华、彭琼林等出席会议。

程向民主持松江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王伯钧围绕《习近平治国论》第二卷的主要内容,系统阐述和深刻阐释了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

程相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把学习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为新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新时期谁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重大。松江以习近平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是宋江新时期实践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实践。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把握系统的深化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把学习习近平《关于治国理政的讲话》第一、第二卷作为理解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深化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权威性解读,原创性和原创性的学习,有效地统一了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统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决策部署,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了头脑。要认真组织全区的学习宣传工作。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工厂、进学校、进农村的工作,使松江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能够理解、理解和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程向民主持松江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程相民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松江“一个目标、三大举措”。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时代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新的课题,这就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不仅要有责任感,而且要有真正的事业心。我们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学习、理解、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我们应该把学习的成果付诸实践,抓住机会开始。松江在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全球旅游发展、松江人文三年行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应该抓住每一分钟来实施和解决。新时期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研究必须与大规模调查紧密结合。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期应指导大规模的研究工作,并坚持从外到内,从制度层面和改革措施上,研究、推进、整顿并举。我们应该把以人为本的发展观落到实处。松江区的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永远想和松江人民一起工作,把松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付诸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程向民主持松江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