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为了更好地改善松江区的市容和环境,东京市城管近日开展了一项整治和保护行动,从查处“居无定所”和“居内三位一体”到为屋外活动提供保护,再到清除屋顶屋外的违章建筑,可谓“上天堂下人间”,只为市民创造一个美丽的市容和环境。

松江洞泾城管"上天入地"维护市容

调查和处理“从居住变为非居住”和“三位一体”[S2/]

近日,中队配合安监办、市场监管、大联动,对东学路、博兰园沿线店面进行了“三位一体”改造,12家店面被打雷关闭。随后,中队接到举报,称海鑫别墅47号出现了“改居为非居”的情况,并立即指派执法小组成员进行现场调查,并向当事人发出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

松江洞泾城管"上天入地"维护市容

“护送”招聘会,在屋外提供安全措施

近日,东京镇2018“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青年专场)在镇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围绕周边城市环境、会场秩序维护、停车引导等安保任务,中队提前制定了安保计划,落实了人员和车辆,提前一小时到位,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松江洞泾城管"上天入地"维护市容

拆除屋外的屋顶是非法的,没有死角[/s2/]

近日,中队拆除了长兴路218号银湾浴场三楼总面积48平方米的违章建筑。执法小组成员爬上屋顶,并在现场监督,以确保整改没有留下尾巴。同期,中队还拆除了东西路588号、东学路668号、新野路8号三栋违章建筑,总面积636.5平方米。此外,该中队在检查东京港海岸时,拆除了河道蓝线上的一座非法建筑。

松江洞泾城管"上天入地"维护市容

下一步,东京城管中队将以更大的决心和智慧,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整改力度,提高城市管理和执法的精细化水平,积极行动创建无违章建筑村、文明镇重评和城市示范镇,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城市品质和宜居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洞泾城管"上天入地"维护市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