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为了提升中山青年的迷人形象,弘扬民族礼仪文化,6月1日下午,松江区中山街特邀高级礼仪培训讲师高京生向120多名后备干部和新社区工作者宣讲行为礼仪和着装礼仪。

文明礼仪是中国名人的传统美德。高先生以雄辩的叙述,结合国内外的实例,阐释了"尊人自律"礼仪的核心。他希望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能严格自律,尊重他人。在讲座中,通过对手语“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的学习,我们可以感受到文明礼仪给人与人之间带来的愉悦。

松江中山街道开展2018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活动

高先生还纠正了大家普遍存在的不文明、不礼貌现象,告诫大家要遵守社会公德和礼仪规范。活动期间,高先生还亲自讲解了作为国家公务员或社区工作者应该塑造什么样的形象,使之更符合礼仪规范。

本次培训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认识和学习礼仪的积极性,使每个人对礼仪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锻炼礼仪,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中山街道开展2018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