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由于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梓潼新苑居委会工作人员代表宋芳街道向优秀志愿者表示了防暑降温慰问。8月22日上午,梓潼新苑居委会书记、副主任、卫生干部和宣传干部看望慰问了两位优秀的社区志愿者代表,并送去了慰问品。

松江紫东新苑居委会工作人员访慰问优秀志愿者

徐利明,一位杰出的志愿者,曾在许多领域做过志愿者。她是紫东志愿者工作站的副站长,是一名服务便利、家居清洁、老人活动室、绿色账户扫描、安全、交通文明和环境整治的志愿者。她积极传达居委会自治工作的要求,思想进步,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在子东新苑的中午非机动车环境整治期间,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只要你需要随叫随到,你就永远不会抱怨;忠于助人,有一颗善良的心,在敬老爱老、为孤寡老人解决问题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松江紫东新苑居委会工作人员访慰问优秀志愿者

黄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他有多个角色,包括绿色账户扫描志愿者、家居清洁志愿者、安全志愿者、体育志愿者、交通文明志愿者和环境整治志愿者。她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文化和体育志愿者,活跃在社区和养老院的舞台上,给每个人带来快乐;作为平安的志愿者,他主动报名参加了除夕的值日任务。不到8点钟,他就来到了紫东商业广场的值班岗位,在广场上不停地巡逻,走进每个商户,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了解商户燃放烟花爆竹的意图,确保万无一失。

松江紫东新苑居委会工作人员访慰问优秀志愿者

感谢他们在大热天参加志愿服务,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认识思奇,加入志愿者队伍,建设一个美丽的社区。两位志愿者深受感动,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传承社会正能量,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建设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紫东新苑居委会工作人员访慰问优秀志愿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