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日,以“升旗、凝聚人心、教育新人、弘扬文化”为主题的第20届松江区中国记者节颁奖典礼暨2019年HKUST智能杯“云新闻奖”在松江区青年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分享喜悦,体验情感,共同庆祝节日,展示松江新闻战线的新气象和新成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参加了讲话。

松江举行庆祝第二十届中国记者节活动

会议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听从党的指挥,自觉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我们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担负起新闻报道促进发展的使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社会进步的主流,反映人民的心声;把握整合发展的新机遇、新局面,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用镜头聚焦发展,用笔尖聚焦民生,用新的社会风聚声音,真正生产出一批热气腾腾、露珠淋漓、温度渗透、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佳音佳作。

松江举行庆祝第二十届中国记者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媒体中心向上海外国语大学18个街道和镇(经济开发区)的分中心和工作站颁发了许可证,巩固了基层宣传和文化阵地,使信息汇聚成为可能,标志着松江媒体整合和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

会议授予了2019年“云新闻奖”,表彰了一批优秀的记者、编辑和主持人、优秀的新媒体工作者和优秀的信息工作者,并颁发了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闻策划、优秀品牌栏目、新媒体影响力奖、新闻服务质量奖等奖项。之后,记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举行庆祝第二十届中国记者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