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3字,读完约3分钟

“这是比利时白啤酒。它的味道非常清爽,可以品尝。”6日,在2010年世博会8号馆品和美食展区,现场饮酒活动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目光。第一次参展的品和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德雅牛奶、情人节啤酒、李频橄榄油、亨利麦片等六种自有品牌产品。

既“买全球”又“卖全球” 松江企业进博会上“淘金”

“昨天,作为买家,品沃与丹麦阿拉公司签订了价值2150万美元的乳制品采购合同,并获得了松江区第一个入园的投标,这给企业增加了很大的信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计划购买其他类别的食品,如谷物和橄榄油。”品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玉宁告诉记者,品和是一家整合全球食品加工资源的品牌运营商。去年,Pinw作为买家参加了首届世博会,目的是寻找全球资源,并与丹麦的arla和瑞典的Rantmann签订了合同。在过去的一年里,阿拉生产的脱脂牛奶和兰特曼生产的谷类食品在中国上市,并在网上和网下市场销售良好,给品牌带来了良好的效益。

既“买全球”又“卖全球” 松江企业进博会上“淘金”

今年,在采购时,平沃增加了另一个参展商的身份。他们的目标是“购买世界”和“销售世界”。

我希望在世博会上用“中国制造”的概念来推出原装进口的私人品牌。“这一次,我们把去年的合作成果和一些新产品带到展台与大家分享。今天上午,品豪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合同。接下来,我们将利用京东的平台共享推广渠道等资源,帮助我们自己的品牌德雅牛奶成为京东进口牛奶的第一品牌。”赵玉宁表示,将品牌掌握在中国人手中,调动全球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生产更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是外国制造商和国内消费者的双赢局面。

既“买全球”又“卖全球” 松江企业进博会上“淘金”

对于参加第二届展览会的伊拉克进口品牌亚米来说,本届博览会将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大的展示商品和寻找合作伙伴的平台。我们的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去年,只展出了五个“一带一路”国家的商品。今年,我们做了更好的准备,从九个“一带一路”国家带来了货物。我们希望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好的产品。”来一帆总裁于瑞芬告诉记者,亚米品牌自去年在世博会上亮相后,市场销量大幅增长,其中全脂牛奶销量同比增长754%,鳕鱼肠销量同比增长一倍。

既“买全球”又“卖全球” 松江企业进博会上“淘金”

“总书记在开幕式上邀请了来宾。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来看看。”。中国和世界是如此的美味,欢迎大家来亚米和伊拉克看看。于瑞芬说,伊拉克的2000家商店都设立了进口食品特区,每家商店都在博览会上宣传从亚米进口的食品。我希望“挥出”我们的资源,在展会上讨论沟通和谈判,寻找优秀的经销商来推广进口食品,以更开放的心态合作,更好地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既“买全球”又“卖全球” 松江企业进博会上“淘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