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过去的两天里,泗县路两侧的中山杉逐渐进入变色期,绿色、淡绿色和橙色相互辉映,给人一种深秋的美景。然而,当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中山杉沿着这条路的树枝是凌乱的,其中许多已经被打破,失去了活力。

根据调查,最近不时有五六个人爬树和打球果。“我问他们,他们说他们需要水果养殖。”泗县路中间的环卫工人一再劝阻他们,但他们无法抵抗游击战。"他们还用带子爬上了树,用力把树枝摔了下来。"经过几次旅行,路两边的中山杉的枝叶都被折断了,这让人们很苦恼。

毁绿行为遭人厌 松江树木受伤惹人疼

中山杉是一种半常绿观赏树种,外形美观,呈宝塔形。它的根发达而深,树干坚韧而不易折断,因此成为沿海城市的首选植被。

众所周知,树木具有一定的自我修复能力,那些受到轻微伤害的树木会自我修复,而那些受到严重伤害的树木将由园林养护部门用修复剂进行保护。今后,养护部门将加强日常巡查管理,保护城市的绿色“卫士”。道路绿化是城市公共财产,任何人都无权损害它。美丽的松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一旦市民发现自己破坏了绿化,他们可以拨打“12319”举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毁绿行为遭人厌 松江树木受伤惹人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