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2月20日上午,金山区环境综合整治“1+x”工作验收小组在枫泾镇开展了区级重点整治区域验收工作,区环保局、土地管理局、环保局、水务局、拆违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验收人员参加了验收。

验收组对我镇今年的区级整治点上海费勇木材市场和修州塘一带的无证码头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汇报。验收小组表示,枫泾镇改造成果达到验收标准,通过验收。随后,验收小组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和规划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

金山:"1+X"环境综合整治检验效果

2016年上半年,根据金山区加强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决议,金山区成立了环境综合整治“1+x”工作推进小组,负责推进区级“1”和镇级“X”重点区域的整治。枫泾镇2016年的整治任务包括2个区级点和68个镇级点。目前,所有区一级的翻新点已经完成,67个镇一级的翻新点已经完成,预计将于本周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1+X"环境综合整治检验效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