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区交通委员会召集区卫生计生委、区交警支队、新城区公司、金山医院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了金山医院停车协调会议。

会上,新城区公司和金山医院分别介绍了凌薇北路(金山医院段)改造方案、医院周边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和闲置土地情况、医院目前停车状况以及近期和远期停车场扩建计划。随后,与会单位讨论了金山医院如何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优化医院周边停车位 金山医院停车协调会召开

经过讨论,与会单位认为,随着年底凌薇北路(龙岩路-草浪高速公路)的开通,医院周围的道路交通将发生很大变化。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周边道路的停车泊位将被禁止。在医院西墙外修建一条进入医院西门的通道,以避免机动车在凌薇北路排队;有关单位应增加停车泊位的供应。年底前,医院西侧公共停车场和医院二期工程临时停车场将投入使用,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长期建设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化医院周边停车位 金山医院停车协调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