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2字,读完约2分钟

中秋节假期你打算做什么?睡觉、聚会、旅行或做其他事情...但是有一种新的娱乐方式,它不仅可以满足玩好h . m . o .和h ao的需要,还可以让你学到紧急救援的知识!更受欢迎的明星女性团体snh48来到现场与你一起体验,为你加油!如果你想知道它是什么,来看看!

人气明星女团SNH48来金山了 Ta们究竟是在弄啥嘞

今天上午,“跑,安全”2018上海青年应急安全主题城市定位大赛暨青年应急安全体验营在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共青团王雨书记、金山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程鹏讲话

共青团委员会秘书王宇开枪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10点,随着发令枪的鸣响,192支队伍共1297人从金山万达广场正式出发,前往金山市海滩、金山区图书馆、金山广场、金山规划展览馆、金山嘴渔村、金山卫火车站和新城公园,完成了高空模拟救援和心肺复苏

当定向运动进行时,主会场金山万达广场非常拥挤和热闹。事实证明,这里设立的紧急安全体验营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青少年和市民提供免费体验服务,如高楼逃生和下降控制、防坠落课程、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水上医疗救援等,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

人气明星女团SNH48来金山了 Ta们究竟是在弄啥嘞

据了解,此次应急安全体验营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创伤治疗、止血绷带等与青少年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物品,还融入了金山特色,并引入了民间游戏体验和传统文化宣传。同时,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和市民参与活动,今年的应急安全体验营调整为两天(9月22日、9月23日),而往年为一天。

人气明星女团SNH48来金山了 Ta们究竟是在弄啥嘞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上海青年应急安全保障计划”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上海青年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八大重点项目之一。自2016年以来,该项目按照设定的“五个一”工作目标全面实施,在提高青少年自我保健能力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

人气明星女团SNH48来金山了 Ta们究竟是在弄啥嘞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上海青年应急安全保障计划”项目安排,深化“五个一”建设,全面提升青年群体自救互救能力。

一大堆现场直播的照片就要来了!

和边肖一起看看这些精彩的照片吧!

Snh48女子团体现场表演

Snh48妇女参与体验

Snh48女式组合太阳自拍

青少年的参与体验

孩子们生动的微笑

~这些照片也很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气明星女团SNH48来金山了 Ta们究竟是在弄啥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