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10月12日,首届金山水产丰收节暨绿色水产养殖生产推广活动在金山区水产养殖R&D中心举行。活动主题为“展示渔民水产养殖成就,推进绿色水产养殖”。

本次活动主要评价2018年池塘生态养殖示范效果,展示金山名优水产品养殖情况,促进上海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活动现场分为两部分。首先,专家组检查了农民的资格材料和育种档案,测量了生长指标(体长、体重等)。),并对金山区2018年池塘生态养殖示范效果进行了评价。经专家综合评价,金山区夏朗镇中联村农场徐湘建获得2018年金山区池塘养殖示范效果第一名。上海夏朗水产养殖合作社的顾金华、上海翔盛水产养殖合作社的唐建兴获得第二名,上海一佳水产养殖合作社的李勇权、上海渭滨水产养殖合作社的周斌、金山工业区洪光村农场的孙继冠获得第三名。二是展示金山区水产养殖的成功,特别是名优养殖品种。甲鱼、黑鱼、鲭鱼、鳗鱼、小龙虾、河蟹和黄颡鱼有7个品种。

金山区举办首届水产养殖丰收节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在水产养殖第一线打拼的渔民们的一个启发,也是上海现代绿色农业(渔业)发展精神的一次实践。相信在市、区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区渔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金山区水产养殖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举办首届水产养殖丰收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