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5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日建军节上午,上海武警总队第四支队举行主题活动“赤诚赤诚,同心同德,鱼水情”,庆祝建军92周年。黄浦区委书记,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副区长左出席会议。云云发表了讲话。

云云代表黄浦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们为黄浦乃至上海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高云指出,从跟随陈毅元帅进入上海的那一刻起,武警第四支队的执勤官兵始终保持着灵魂不变、初衷不变,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持。多年来,在武警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官兵忠实履行职责,全面加强军队建设。该支队两次荣获“基层建设模范支队”称号,先后荣获14项国家荣誉,标志着该支队在强军发展的征途上翻开了新的一页。

黄浦区领导参加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庆祝建军92周年主题活动

高云强调,支队全体官兵不仅是改造和壮大军队的先行者,也是黄埔人民的守护神。支队的官兵驻扎在人民广场保卫人民政府。他们连续37年开展“为人民服务”的活动,连续20年志愿在党的诞生地宣讲党史,成为活跃在黄浦市的一道独特而美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在黄浦区的武装巡逻、轨道交通人民广场站的执勤、南京路客流分流和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中,官兵们勇敢地带头,真正发挥了“镇石”和“稳定器”的作用,充分展示了威武文明教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实践证明,武警第四支队当之无愧是一支敢于拼搏、赢得战斗的力量,是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力量,深受地方党委和政府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黄浦区领导参加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庆祝建军92周年主题活动

高云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黄浦区争取连续第九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冠军的关键一年,也是武警第四支队争取“3.0模范”的关键一年。下半年,军队和地方的各项重点任务都进入了冲刺阶段,任务极其艰巨。云云向在座的武警官兵发出号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国防和民用技术的使命和融合,携手并进,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非凡的勇气、非凡的毅力和强烈的责任感,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黄浦区领导参加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庆祝建军92周年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鼓声合唱《秦风无衣》中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演出气势磅礴,内容铿锵有力,展现了新时期武警官兵的风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参加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庆祝建军92周年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