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40字,读完约6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泰戈尔说,她的眼睛在为她流泪,而她的心却在为她撑伞,这就是爱。

8月4日晚上,天空下着毛毛雨,空气中弥漫着空 きだよ0/and的夏日芳香。一切都在为未知的命运酝酿浪漫的伏笔。

外马路99号三号邮轮码头,一艘载着近300名单身男女的邮轮,正缓缓驶离码头,驶向幸福的彼岸。

经过3个小时的浦江之旅,有多少男人和女人会幸运地牵手?组织者,上海总工会,心里没有底。然而,自3月初推出“联想”交友小程序以来,据背景统计,已有8700名会员注册,平均每周有340多对情侣相互交流,热恋交流的好消息就像一股“浪潮”。特别是,每当上海工会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四季情歌”的喜讯在“会缘”平台上发布时,都会迎来加入俱乐部的小高潮,形成一种特殊的“潮”现象。就像《浪漫夏夜逢七夕》上映前后的三四天一样,1000多人加入了火线。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除了每季为员工举办的“四季情歌”大型友谊活动外,上半年,各级工会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以多种形式发布和举办了50多场主题友谊活动,扩大了协会的知名度。“在会议边缘发布活动信息会自动生成海报,易于传播,实用方便。”静安区总工会的一位负责人在会议边缘组织了一次交友活动,品尝了其中的甜头。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桂晓艳认为,“协会”主要依靠各级工会、职工协会、四季歌咏活动和口碑。在一些大力推动地区局工会的地方,协会的注册数量往往较高。目前,医疗、浦东和静安的注册人数位居前三。在上海400万名持有工会会员证的实名制员工中,80万人是单身,“协会会员”的增长潜力巨大。公司自主开发了这样一个安全、可靠、免费的网上交友平台,我们应该好好利用它,让更多的单身员工享受到这项“取消”服务的红利。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出现“会议边缘”效果

那天晚上,在七夕浪漫游轮上,来了两对特别的情侣。因为他们的“会面”,他们都在网上相互依赖。经过几个月的线下接触,他们现在相爱了,他们都有结婚的计划。

相亲小程序于3月6日推出,3月19日,李一花和刘富春成功配对,赢得了第一名。谈到两人的媒人,刘富春首先感谢的是他们绿化局的工会。“工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我注册会议的情况,很快就收到了几条邀请朋友的短信。我只选了李小姐。”李一花,一个来自上海的女孩,率直而可爱。她说在网上交朋友是非常有益的。他身高1.8米,相貌英俊,每个人都是公务员,所以他想互相了解。女孩更积极、更有效率。果然,在添加朋友10天后,他们第一次约会就一拍即合。刘先生打算国庆节带女朋友回山东老家见父母,并问什么时候谈婚论嫁。刘灿先生掩饰不住他的喜悦。“在不久的将来,它肯定会被安排。”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和万是湖北的老乡,两人都在武汉上的大学。“我从神宫社了解到了一个小程序,我觉得用起来很可靠。”遇缘信息真实可靠,避免了盲目预约,大大提高了成功率。”是我第一次主动加万小姐为好友,因为我们的生活经历相似,爱好也差不多。经过互动,彼此的三种观点真正融为一体。“他们谈了三个月,非常甜蜜。陈先生说,虽然他在虹桥工作,但他计划将来在他女朋友工作的滴水湖附近买一套房子。两个人已经开始计划他们未来的家。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见面”上有很多类似的故事,比如一对恋人,两人都离婚了,4月20日牵手,目前感情稳定;5月27日也有一对手牵手,线下发展很快……当天,市总工会还向在场的两位情侣送去了两人的《经典芭蕾天鹅湖》门票,并送去了祝福。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表示,自五个月前启动以来,会议效果已经显现。年轻员工圈子小,只需要交朋友。随着大数据的精确匹配和对工会可信度的认可,协会的成员和受欢迎程度将会滚雪球。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花哨的忏悔背后的小秘密

当灯亮着的时候,晚风吹在你的脸上,吹皱了黄浦江的水,偷偷地吹走了许多恋人心中的波浪。大约7点钟,东方明珠点亮了,浦江两岸的霓虹灯闪烁着。经过几场比赛,牛郎和织女终于到了牵手的时候了。每个人都聚集在游轮的甲板上。在主人的命令下,勇敢的年轻人登上忏悔室,大胆地喊出他们的爱。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第一个站出来的是一个可爱的狮子座男孩。他对着面前的一个女孩喊道:我想为你唱一首“跟我来”。如果你接受我,请跟我来!一句中国说唱,真诚,女孩当场答应了。

第28个男孩喜欢上了第一个和他握手的“女神”,但他只记得她是一个双眼皮、黑色裙子和马尾辫的宣传员。“我忘了你的号码,但你应该记得我!”看到没有回应,他急于下台,环顾四周。很难找到206号女孩,男孩实际上用了一个滑稽的动作坦白了,但是女神也害羞地握着手。事实证明,男孩是滑稽爱好者,女孩是编剧,他们有共同的语言。男孩们希望将来能得到女神的专业建议。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107号季先生带203号沈小姐上台时,全场轰动。原来,季羡林先生前一天在会上看了一大堆推给他的关于合适女孩的信息,当他瞥见沈小姐的时候,就和她交上了朋友。“我们都是公务员。我是海事局的。她在虹口区政府工作。它相距2公里,非常近。看着她的头像,还眨眨眼,尤其是数据中的一个音符——声音很好听,立刻吸引了我。今天的活动只是为了检验一下。”季先生一眼就认出了沈小姐在游轮的楼梯上按了事先推过的号码。比赛期间,他特意去了她的小组,试图联系,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阅读,这真是太有缘了。“大数据配对,离线检查,科学高效,我会向我身边的更多人推荐它。”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在浦江游轮上,有六七个男孩在求爱前后站在舞台上,他们几乎都得到了女孩的回应。最后一次爱的拥抱掀起了全场观众的高潮。78号男生不仅把红绳子放在205号女生的手上,还主动拥抱她,手牵手走下来。我们看起来不像刚认识。果然,这个憨厚的年轻人说他们在7月的会议上见过面,并且已经增加了朋友。这一次,他们来到浦江进行夜间游览。"她有一个高贵的职业护士,我们可以谈得很好。"

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然而,一些男孩的坦白以失败告终。第277号冒昧上台,打算坦白。他在吃饭时第一眼就爱上了一个女孩,但遗憾的是没有记住她的号码,只知道她姓顾。男孩在舞台上喊了几声,走到甲板上找了一圈,最后后悔了。

“事实上,任何成功注册这个小项目的人都可以借助强大的后台大数据提前预测出符合我择偶条件的异性数量,并在活动中迅速找到合适的对象。如果您在活动中无法用眼睛联系,您可以记住号码,然后将朋友添加到会议中进行深入的联系。会议非常有力,但必须好好利用。”桂晓艳解释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仲夏夜 黄浦江畔传来“四季恋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