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9字,读完约2分钟

超市已经遍布我们的城市。今天,这家超市很特别。在享受买买的过程中,它无意中为有需要的人做了好事。这样,许多好事可以在“慈善超市”中实现!

近日,石化街慈善超市正式开业,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这是石化街新搭建的慈善平台,也是我区第一家具备线上线下功能的慈善超市。它有什么特别的?

所有的商品都来自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全新捐赠,并以比市场价格低30%-70%的价格出售给慈善机构。义卖所得将用于慈善项目,以帮助当地残疾人伙伴获得就业培训机会。你一进入超市,就会被面前的商品所吸引。各种衣服,丰富实用的日用品,炫目的鞋子,可爱的洋娃娃...

3折起卖 金山这家新开的超市有啥特别

目前,超市里所有的商品都是来自企业和个人全新的捐赠。今后,店内的商品将根据居民的喜好进行优化和改进,居民也可以预订自己喜欢的商品。

超市刚开张,有很多人进来买。王阿姨看中了一件羽绒服。"在市场上至少要花400元。"她看了看标签,定价为99元。淡季商品以50%的折扣出售。“49.5元太贵了。”。

▲在金山店工作的残疾人

石化街创新了慈善超市的运营机制,将慈善超市的运营与残疾人就业培训相结合,增强了慈善超市的自我发展和社会服务功能。据报道,慈善超市的营业额将捐赠给慈善机构,但运营费用除外。

▲家纺企业“南方床上用品”捐赠的新春秋被

石化街慈善超市委托专业第三方山涛buy42运营,依托其5年互联网运营经验和专业团队,探索互联网+慈善超市的线上线下运营机制,拓展慈善物资的筹集和实现渠道,为社区居民提供网上慈善购物的公益体验。

超市的网上购物中心是山涛的buy42微型购物中心。里面的商品是各种买得起的商品,如衣服、鞋子、母亲和孩子、日常生活、家具和电器等。下订单和通过快递回家既方便又快捷。

在新店试营业期间,扫描代码下方的二维码

你可以得到一张50年的优待券,还可以减少20元。优惠券有效期至2019年5月15日(仅适用于金山石化街慈善超市/山桃网buy42 Micro Mall)

石化社区慈善超市

营业时间:8: 30-17: 00

店铺地址:世华街金陵路127号(魏一路与金陵路的交界处)

感兴趣的市民赶快来参观,赞美全社会的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折起卖 金山这家新开的超市有啥特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