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金朗高速公路新建工程岘港矮塔斜拉桥主桥成功合拢。未来,新金朗高速公路通车后,金山至松江的交通时间将大大缩短!

金朗高速公路新项目

金朗高速公路新项目由金山区交通委员会承建,上海建设工程集团承建。该项目连接松江区现有的陈达公路和金山区金朗公路,是沪西重要的南北贯通干线公路d30公路的最后一个项目(目前,叶欣公路以北和D30公路冯婷公路以南已经完成)。

金廊公路(松江界

金朗高速公路新项目对于完善上海西郊干线公路网,加强金山区与松江区的交通联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连接长三角地区,适应周边地区网络发展趋势的重要通道。

金朗高速公路新项目南起冯婷高速公路,北接松江区陈达高速公路,全长3.06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车道规模为六快二慢,道路标准宽度为40米。项目范围包括岘港2.3公里主干道、1座特大桥、2座中小桥梁和1座箱涵。道路、桥梁范围内的雨水、污水及附属设施同步实施(有毒沉砂池、防洪通道、连接道路等))。岘港大桥主桥为三跨矮塔斜拉桥,主跨180米。据了解,该项目计划于明年9月底前正式通车。那时,从朱泾到松江,没有必要绕过宋伟北路,但你可以直接通过金朗公路去松江。

金廊公路(松江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廊公路(松江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