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警方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打击非法加油点和无证销售成品油行为,取缔了佘山和小昆山的几个非法加油点,刑事拘留了两人,扣押了涉案的两辆改装汽车。

上个月中旬,当小昆山派出所的警察在街上巡逻时,他们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用油箱油泵给他的货车加油。这个举动引起了警察的注意,所以他问了那个人。这个人看起来很紧张,步履蹒跚。经过进一步检查,他发现车内显然是非法改装的。这辆车配备了大量的柴油、油枪和仪表,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的“移动加油站”。此外,警方还发现了大量的送货单。经查证,该男子涉嫌非法买卖柴油牟利,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货车成"流动加油站" 松江警方进行专项整治

此外,佘山派出所还对辖区内非法收购、储存成品油的窝点进行了专项整治,取缔了2个非法收购、储存成品油的窝点,现场查获了1吨以上的成品柴油和多件输油工具。

警方表示,非法加油站没有审批程序和安全措施,如非法移动加油车和非法购买和储存成品油。一些非法加油站甚至混在居民区,完全无视安全距离,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市民积极举报并提供线索。一旦发现非法加油站,他们会拨打110及时报警。一旦被证实,他们将得到相应的奖励。警方也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货车成"流动加油站" 松江警方进行专项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