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7字,读完约3分钟

这是一条属于中山居民的公交线路,从老城到新城,从人文到经济。这条路是——松江七号,中山居民每天都要走。

松江七路从松江东站到客运中心(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共有26个车站,总长11公里。

地点:松江东站

松江东站枢纽于2010年重建,并迁入原乐都路公交站的部分线路,如松江28路。城东站枢纽的建设极大地改善了松江东部和上海西南郊区的公交线路,使城市发展更加合理有序。

线:松江1号、松江4号、松江7号、松江11号、松江17号、松江27号、松江28号、松江31号、松江32号、松江33号、松江36号、松江39号、松江60号、虹桥枢纽10号、上海-嵩县、上海-嵩县

首末班车时刻表

地点:客运中心站

如果说东站是连接松江市区和各城镇的小枢纽,那么不仅有去佘山和青浦的公交车,还有从松江到市区最便捷的线路——九号线。

客运中心线

1.南侧:松江一路、松江五路、松江十五路、宋佳线

2.北侧:松江3路、松江7路、松江9路、松江13路、松江16路、松江21路、松江24路、松江64路、松江66路、松江1803路、松江1804路

首末班车时刻表

特别提醒,在北侧公交枢纽站对面还有一个公交站,您可以在那里乘坐宋新B线、松竹线、钟松线等线路。

地点:中山东路袜巷

袜子

不到300米长,是松江居民谈论的风景。这条路并不长,但一群松江人已经走过了半辈子。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总有人会问,“这是买袜子的地方吗?”事实上,这和历史上的袜子有很大关系。这里曾经有一个机械师,这是中国资本主义的最早萌芽。

袜子巷还有一座保存完好的旧厂房。作为民国时期的袜子厂,它是松江现存唯一的现代化工业建筑,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

地点:方塔公园

方塔公园

作为松江的重要地标,方塔园是松江老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亲朋好友第一次来松江一定会推荐的景点。

除了广场塔和照壁,广场塔的角落里还有难忘的童年记忆。

云的第一层

松江二中的大门是云剑的一楼。云剑是松江的别称。云剑的一楼在清朝同治年间首次被称为。它是当时松江最高的建筑,也是古代松江的标志性建筑。

穿过大楼,走进去,那是第二中学的校园。这座古城的新漆历史悠久,但因为有了这座建筑,它也增添了一点简单和底蕴。

详细链接:松江老地名云房一楼

地点:菜花井市场

作为松江的一个四星级食品市场,小松第一次来到菜花泾市场就被震惊了。它不仅干净整洁,而且入口处还有一张分布图和服务台。

食品市场也参与了银联相关的电子商务活动,有兴趣的居民可以咨询。

厂址:黄都浜街荣美路

这一站是松江万达。我相信松江的居民并不陌生。广兴路和广福林路相交,万达和麦德龙所在的五龙商业广场、悦星家园和中站爱琴海相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跟着松江7路游中山 原来这个街道有那么多好吃好玩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