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小昆山镇有关部门了解到,平原街与项堃路口的项堃大厦改造工程将于本月底竣工,即将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明年5月对外开放。该建筑占地面积约16700平方米,高50.13米,仅次于小昆山主峰。

项堃大厦建于2003年。近年来,政府通过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合作,收购了该建筑,并对其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改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座13层的建筑将分为三个功能区,即生活区、办公区和服务区,包括超市、市民生活服务中心和办公租赁区。届时,小昆山将拥有继文锦苑生活服务中心之后的第二个市民生活服务中心。值得一提的是,一个1200平方米的小昆山老人综合服务中心将建在大厦的四楼,其主要功能区域包括:日间服务中心、膳食支持、老人护理之家、老人活动室、医疗站、家庭护理服务中心、老人综合信息平台等。为全镇的老人服务。

翔昆大厦月底完工 小昆山再添生活服务中心

记者在项堃路发现,虽然是工作日,但道路两旁仍然有汽车停靠,停车已成为附近社区居民的一个迫切问题。小昆山镇党委决定在项堃大厦西侧使用一大片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空土地建一个停车场。预计建成后将提供近100个停车位,以满足群众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翔昆大厦月底完工 小昆山再添生活服务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