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10月28日,松江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学习汇报会。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区委书记程相民作了《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和《松江区形势分析专题报告》。CPPCC董事长邵林初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CPPCC副主席刘健、肖勇、金东允等参加了会见。

松江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学习报告会

程相民在咨询报告中表示,松江正着力学习、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撑的实体经济,在转型发展中开辟一条具有松江特色的新路。他指出,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的g60科技创新走廊;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在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中取得新成绩;要坚持文化自信,建设以人文松江为特色的全球旅游世界。

松江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学习报告会

松江区政协委员、区政协之友、各民主党派和区委委员、知识协会理事听取了专题汇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学习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