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12月28日,据报道,大唐农贸市场、九亭街1058弄和戎梵路555号工业厂房存在多处消防安全隐患。同日下午1时,松江区九亭镇安监局会同电网中心、派出所、城管中队、拆违办、市场监管办、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对上述场所进行了全面调查和整改。据了解,这次行动出动了40多人,清理了14个"三合一"场所,拆除了4栋违章建筑。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走访时,发现大唐农贸市场改造已基本完成,繁荣路555号已部分整改。

松江区九亭镇两处隐患场所整改已落地

在大唐农贸市场,包括彩钢板水果店在内的四座违章建筑已被拆除,其余四座“三合一”店铺已被搬走,房间内所有床位已被清理干净,电路隐患已全部消除。41号阁楼上所有的电视机、床、衣柜和其他物品都搬走了,商店的负责人也签了承诺书,承诺不再住在那里。目前,大唐农贸市场的“三合一”现象已经完全消除。九亭镇表示,将继续加强后续管理,实施夜间清场和封闭管理,巩固整治效果。

松江区九亭镇两处隐患场所整改已落地

上海新辉时代光盘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01室戎梵路555号工业厂房正在整改,部分泡沫夹芯板隔墙已自行拆除。车间负责人表示,企业已与有资质的施工队伍签订合同,制定拆除承重部分隔墙的施工方案,预计整改将于1月20日前完成。202室仓库消防栓前堆放的一些物品已经清理干净,车间负责人已经通知租户进一步整改,车间很多地方将安装防火门,改善消防设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九亭镇两处隐患场所整改已落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