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元旦前夕,松江区消防队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夜检行动,共检查了82个单位,监督纠正了367个火灾隐患,临时查封了2个单位,并计划责令一个单位“停三次”,罚款5万元,有效净化了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已启动了6个“零点”行动检查组,10个执法监督员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等重要元旦活动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活动场所有效落实防火措施,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各检查组认真检查本单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人员密集场所的“三包”是否到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值班,消防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及时采取措施,彻底消除隐患,确保元旦消防安全。

松江区消防支队全面开展零点夜查保平安行动

此外,还从各城镇和行业派出了33名工作人员,近5000名来自松江区的平安志愿者上街视察了343个单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消防支队全面开展零点夜查保平安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