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1月9日下午,松江永丰街修业桥农贸市场被拆除。非法建筑被拆除了,周围的人鼓掌欢呼。

秀叶桥农贸市场位于中山西路,总建筑面积超过6500平方米。主体由一楼食品市场、二楼洗浴场所和三楼“白领公寓”组成。据有关部门称,3000多平方米属于无照建筑,有简易工棚、洗浴人员宿舍和“白领公寓”。走在食品市场三楼,记者看到产权证三楼的建筑面积原来是160多平方米,现在已经建成91间宿舍,总面积约1800平方米,其中东侧为洗浴人员宿舍,西侧为“白领公寓”。分隔成迷宫般的通道,私人电线和活堆随处可见。“白领公寓”有160多人居住,但居住区只有一条逃生路线,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这也与正在建设中的苍城历史文化区的精致品质不相适应。

松江永丰街道开展秀野桥农贸市场助拆行动

从去年12月4日起,永丰街开始对该地区进行整顿。联合执法小组已经对“三合一”场所和违章建筑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调查,要求责任人在月底前进行整改,并在公共区域张贴告示,劝说租房者退出。今年1月4日,执法人员向上述场所的负责人发出了拆除违规通知,要求他们限期自行拆除。该业主表示,非法建筑面积太大,并要求街道拆迁援助。9日下午,执法人员开始协助拆除。目前,市场一楼彩钢棚已被非法搭建,三楼非法搭建的房屋已有91栋被拆除。依法查处占用道路、摆摊设点、跨门经营等违法行为,市场整体面貌明显改善。同时,永丰街也将密切关注后续处理,防止问题再次出现。

松江永丰街道开展秀野桥农贸市场助拆行动

着眼于城市发展的需要,永丰街也将在春节前开始秀叶桥农贸市场的搬迁,这将彻底消除那里的混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永丰街道开展秀野桥农贸市场助拆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