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中山街开展了第二轮中共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来自“幸福家庭”和“家乡爱”两个社区班的40多名居民参加了讲座。

为了在深化学习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山街道社区学校根据区教育局和街道的要求,决定开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学习快乐中山”邻里课堂的活动, 旨在充分发挥密集社区教育网络的优势,转移重心,实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最后一英里的覆盖。 根据安排,讲演者小组将深入到全街道18个居委会的20多个居委会班级进行讲学。这些宣讲的"轻骑兵"将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轻装出行,走走廊,走进家庭,开展小班vip教育,与居民零距离交流。

松江中山街道开展迎春宣讲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中山街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首次进入“向中山学习”的邻里课堂活动。中山街社区学校邀请了上海市社区教育系统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讲师团成员潘先生作为主讲人。他的题目是“新时代、新征程、新成就”。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精心备课,将原来的一个半小时压缩为30分钟的讲座。讲座突出了一个“新”字,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中山街道开展迎春宣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