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8月14日上午,全区召开了发展民营经济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陈菊娥。会上,陈巨岳作了工作报告,区商务委、区科委、区市场监督局、区税务局、区财政局等联席会议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黄浦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陈卓富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起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优化经营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成为强大的平台和大舞台。一是要提高地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私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二是深化改革,改善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最佳综合经营环境;第三,要共享资源,加强合作,系统规划推进服务民营经济工作;第四,我们必须克服困难,拿出勇气,进一步提高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

黄浦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沈泉在讲话中指出,区、区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发展民营经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重要精神和有关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区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的作用,团结和引导民营企业,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和总结现有政策,做好解释和服务工作,让企业家真正享受政策。同时,在外地注册并在本区经营的民营企业也应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让企业有归属感,进一步提升黄埔的综合经营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