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由闵行区委员会组织部、闵行区卫生计生委和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闵行健康卫士”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闵行区卫生专业队伍建设,广泛宣传闵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区医务人员的积极性,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评选活动历时五个多月,从各医疗卫生单位上报的一线临床医生、公共卫生医生、护理人员、卫生技术人员等32名候选人中,评选出胡炜、顾浩、盛开慧、闵魏宏等10名“闵行健康卫士”和10名“闵行健康卫士”候选人。他们以高尚的医德和敬业精神,为基层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在业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闵行区开展“健康卫士”选树活动

一些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与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在前线战斗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现场还播放了配乐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健康卫士》、小品《第一号笑声》、现代舞《危险中的真爱》等。;媒体记者和社区居民代表受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首届《健康卫士》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闵行医务工作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精神。

闵行区开展“健康卫士”选树活动

有关领导表示,将继续推进此项活动,并对加强人才建设进行指导,希望此项活动成为闵行区卫生计生委的“金字招牌”,帮助闵行区卫生计生工作“走高铁”,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中“领先”。将选树活动渗透到年度重大工作和活动中,加快全区医药卫生人才发展。

闵行区开展“健康卫士”选树活动

据悉,从今年起,闵行区将连续五年开展闵行健康卫士的选树活动,十三五期间将有100人入选闵行健康卫士人才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开展“健康卫士”选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