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打击非法行医存在诸多困难,其中之一就是房屋租赁管理中的“漏洞”。日前,松江区卫生监督所清理了车墩镇南乐路一处出租屋内的非法行医诊所,非法行医者无处藏身。

据了解,南乐路位于来松人聚集的车墩镇和松江工业区的交界处。土地管理的界限相当模糊,没有居委会这样的基层组织。现场情况非常复杂。无照经营的实践中心已经隐藏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很难被执法部门取缔。近日,松江区卫生计生部门和区公安局联合采取行动,对无照行医场所的房东发出房屋出租人通知,整顿房屋租赁市场,将无照行医场所的藏匿室减少了0/,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报道,同一天,在执法人员的积极沟通和劝诫下,南乐路一家非法行医的钉子户的房东和从事非法行医的房客取消了租房合同,并要求房客第二天搬出出租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清理非法行医 先除藏匿之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