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区社会工作党委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创新园区召开了“松江区党建工程与科技创新工程双重融合”座谈会。

据了解,今年松江区社会工作党委将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深化党建工程和科技工程的双重融合,这就要求“站得高”和“求真”。深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主动标杆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加强党建引领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和“双服务、双创新”工作,服务创新链,服务产业链,帮助企业发展。

松江党建科创双融合 站高谋实促发展

今年松江区社会工作党委将围绕六大任务:一是重点企业和100人以上企业,优化组织覆盖形式,推进组建工作,落实党组织和工作覆盖面;二是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积极推进党建工程与科技工程的深度融合,形成有效的工作成果和机制;三是创新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方式,探索共建创新园区、建设引领带、创建市场示范等工作机制;四是开展“两新”党组织“一亿人”队伍的培训活动,梳理和总结一批优秀“两新”党组织和书记的典型案例,开展论坛交流;五是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员管理人员和社会团体负责人队伍建设,开展“重修养、重社会责任、重形象”活动;六是按照“六个一”标准,推进“两个新”党组织党建阵地示范窗口建设,深化公园、建筑、市场、商业综合体等新兴领域党建指导站(服务点)建设。

松江党建科创双融合 站高谋实促发展

会上,四井镇、新沂镇、九亭镇、小昆山镇的许多单位讨论了如何将创新创业、科技攻关、专利突破、转型升级、工匠培养、品牌建设等科技创新项目与党建项目深度融合。交易所;与会人员就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示范点、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带头人、“党员+科技创新”人才双向培养机制和“我为科技创新献计献策”金点子机制等项目主题提出了工作思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党建科创双融合 站高谋实促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