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天真的“小狗”、雄伟的“老虎”、栩栩如生的“老鼠”……新年就要到了,中山街南门社区孙兆玲民间艺术工作室的人们用灵巧的双手将十二生肖串起来,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来庆祝新年。

据了解,孙兆玲工作室的人用了很大的脑筋,用珠子串出了生动的十二生肖。他们使用十多种不同颜色的珠子,还会去城里城隍庙的相关工艺品商店学习不同十二生肖的珠饰技巧。随着狗年的临近,他们在制作十二生肖狗时特别选择了闪闪发光的小米珠,这使得十二生肖狗在十二生肖中格外引人注目。任何看到十二生肖珠饰的人都会称赞人们的工艺。

松江中山串珠达人制作12生肖迎新年

据了解,孙兆玲的民间艺术工作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创作了具有松江元素的作品,如《云中第一层》、《方塔》。除了不时举办各种展览外,工作室还积极参与慈善义卖、织送温暖等慈善工作,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中山串珠达人制作12生肖迎新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