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网站,3月20日:随着本周后半周气温的上升,樱花吉野有望绽放。据观察,吉野樱花的花期比往年早8-10天。同时,中国樱桃品种有阳春樱、红枝樱、粉红巨樱、冬樱、奖樱等。将被打开。陈山植物园的春天花园将迎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

染井吉野樱将盛放 辰山植物园迎来最美赏樱季

描述:陈山植物园的樱花即将开放(数据地图)

据报道,樱花吉野,也被称为东京樱花和日本樱花,是世界上最广泛种植的樱花品种。它是蔷薇科的一种落叶树,具有高大的树形和伞状;先花后叶,幼叶呈浅紫棕色;它的花是单瓣的,有5个花瓣和6朵稀有的花形成总状花序,萼片和花梗上有毛。萼筒上部薄且呈圆柱形,浅紫棕色,有粉红色的芽。这些花第一次开花时是红色的,完全开放时逐渐变白,开出浓密的花朵。从远处看,玫瑰色的云看起来像一朵云。

染井吉野樱将盛放 辰山植物园迎来最美赏樱季

在陈山植物园的樱花园中,樱花吉野是主角,尤其是由数百株樱花吉野植物组成的800米长的樱花大道,盛开时蔚为壮观,落花时五彩缤纷,极富梦幻与浪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染井吉野樱将盛放 辰山植物园迎来最美赏樱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