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李欢。3月20日报道:今天,一段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悍马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东方。记者从上海警方证实,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海松江。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了失主,正在调查此事。

这段视频的标题是“上海土豪开着悍马,在高速公路上遛着马。”两匹马几乎喘不过气来”。照片显示,3月18日,一辆白色悍马拉着两条缰绳,把两匹马拴在路上。一匹白马跟着悍马,而另一匹棕色的马跟着悍马。视频中的文字描述称,这匹棕色的马“看不到步伐,但忍不住拼命奔跑”。从拍摄角度来看,视频是在与悍马平行的路上拍摄的。

驾"悍马"在松江马路上遛马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东方。记者从上海警方证实,视频中反映的“悍马走马”事件发生在上海松江。目前,业主已经找到,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马能上路吗?东方的记者们。com以此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全国许多城市都有骑马和骑马的现象,这个话题已经讨论了很多次。

一些网民认为,从法律上讲,马不是机动车,不能骑机动车;在交通安全方面,公路上的马匹也会给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等交通参与者带来安全隐患。一些网民还说,我国法律没有明确规定马不能上路。

东方。记者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发现只有一种与马有关的畜力车:在驾驶畜力车时应使用驯养动物;驾驶畜力车过马路时,司机应下车拉牲畜;当开车的人离开车辆时,他们应该把牲畜捆起来。它不包括走马或骑马。

知情人士指出,机动车道上的走马情况不同于单纯的交通违法行为,更倾向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应从影响社会公共秩序的角度进行判断和处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驾"悍马"在松江马路上遛马 警方已介入调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