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截至3月20日,今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共举办了10场招聘会,792家企业共推出14400个岗位,5993人报名。其中,1892人被当场雇用。接下来将有8个招聘会。

据悉,在g60科技走廊建设的带动下,节能环保、新能源、机器人等新兴产业不断涌入松江区劳动力市场争夺人才。高科技企业的进入对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招聘岗位的学历要求整体提高外,企业对生产技术和高端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明显增加。在先进制造领域和高端制造企业的切登招聘会上,操作人员、锅炉工人、操作人员等。对学历较低的工作进行热咨询,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已经实现了就业意向。产品研发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和审计师的招聘办公室相对较少。

松江今年"春风行动"已推出万余岗位

“许多公司都有学术要求。”来自重庆的求职者王仙秀无奈地说。尚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承认,他们的招聘形势不容乐观。该企业要求求职者英语流利或拥有材料和化学工程学士学位或以上,但合格的候选人很少。

相反,新邦的招聘现场是另一个场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邦招聘会上大多数企业对学历要求不再严格。相当多的企业需要初中学生,而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是急需的。有销售经验和技术专长的求职者已经成为“热门人选”。据悉,在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部署下,新邦镇社会保障所今年协调组织了镇内50家实体企业和周边7家城镇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启动了涉及机械、食品、电器、建筑等行业的管理、技术和一般岗位1134个。当天,招聘人员收到求职者填写的求职登记表780份,230人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0名求职者当场被录用。

松江今年"春风行动"已推出万余岗位

“春风给科技创新带来温暖”,科技创新小镇东京今年也吸引了很多求职者前来应聘。该镇及其他镇的83名雇主,包括上海君毅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熊猫电线有限公司和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1,743个职位,涉及361个职位,如文员、销售、工程师、财务、助理、电工、焊工和操作员。据统计,招聘会当天有21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现场填写了860份求职登记表,有186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今年"春风行动"已推出万余岗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