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0字,读完约3分钟

市民游客正在和鹦鹉玩游戏

东方。本报讯记者曹磊、通讯员王晓昕4月2日报道:近日,上海欢乐谷出现了一大批动物明星。酷可爱的小狗展示他们的魔法技能,聪明的鹦鹉创造奇迹...香格里拉区还有一个“蒙冲庄园”。游客不仅可以看到这些可爱的小狗撒娇和卖孟,还可以喂养无辜的猪,可爱的兔子和小马。王牌节目“孟狗马戏”不容错过。多才多艺的小可爱们会给游客带来精彩的特技表演,如数数、跳绳、走钢丝和倒立行走。从四月到六月,在2018年充满活力的绿色季节,上海欢乐谷将会变成一个超级可爱的宠物王国。

欢乐谷动感踏青季 体验多元文化

据报道,2018年上海欢乐谷充满活力的绿色季节将跨越清明、五一、母亲节和儿童节。在此期间,不仅有青年人喜欢的精彩表演,如第二届元旦节、角色扮演奇幻剧、动画歌舞晚会、热血街舞队会战等,还有温馨的互动项目,如孟狗马戏团、风车花海、快乐海狮表演等,适合家庭和朋友参加。游客还可以同时享受100多种移动游乐设施,每天还可以欣赏50多场精彩表演,如音乐花车巡游、大型原创魔术剧《奇幻之门》等。

欢乐谷动感踏青季 体验多元文化

从四月到六月,在2018年充满活力的绿色季节,上海欢乐谷将会变成一个超级可爱的宠物王国。

清明节期间,一大批动漫精英将齐聚上海欢乐谷。获得2017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最佳人气奖的“希望之光”团队将带来舞台剧《美人鱼传奇》。优秀的cos社团、歌手和舞蹈演员每天将在公园的各个主要舞台上表演近20个精彩的节目,如角色扮演奇幻剧、动漫歌曲和梦娘舞蹈团pk,英俊、酷、漂亮的coser也将穿着华丽的服装进行展示和互动。4月7日,“华东2018动漫大赛”也将在上海欢乐谷举行。届时将聚集100多名精英角色,动画爱好者可以近距离欣赏经典奇幻剧,如《剑侠传》和《战国八仙》。

欢乐谷动感踏青季 体验多元文化

五一期间,“2018上海欢乐谷国际街舞精英大赛”即将启动,这是一项由上海欢乐谷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的大型专业街舞比赛。优酷热门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的热门选手和导师,世界著名街舞舞者和上海街舞联盟主要成员担任评委,国内外顶尖街舞力量在同一舞台上角逐。

欢乐谷动感踏青季 体验多元文化

儿童节期间,一年一度的上海欢乐谷“国际气球嘉年华”将准时与孩子们见面。从6月1日到10日,100万个彩色气球将欢乐谷编织成一个浪漫而神奇的气球王国。在海洋幻想博物馆的“梦幻世界主题气球展”中,欧洲城镇、美国丛林、亚洲深海、极地可爱宠物等大型主题区域满足了各种规模朋友的童年幻想。每日的“快乐气球大战”允许父母和孩子参与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如吹气球和幸运球。在公园各处,游客可以随时随地和穿着考究的工作人员一起学习吹气球和编织气球的技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欢乐谷动感踏青季 体验多元文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