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8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一季度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指标继续攀升,势头良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为实现年度任务指标开了一个好头。

据统计,今年1-3月,经济开发区实现工业总产值536.64亿元;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9.7亿元,其中第二产业增加值73.91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5.7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8.48亿元,同比增长119.6%;税收收入22.28亿元,同比增长23.1%;地方财政收入达到6.33亿元,同比增长56.9%。在招商引资方面,1-3月,经济开发区招商数量达到94家,同比增长154.1%;实现外商投资项目总投资3073万美元;合同外资1803万美元。

松江经开区迎来首季开门红

“由于精密服务的不断进步和企业的深入研究,所有经济指标都在继续攀升。”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月27日经济开发区g60科技走廊投资项目审批代理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简政放权+互联网+店主”的改革理念和工作主线,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府服务生态。截至目前,郑泰蒂奇志甸港、金鹿天安、金地商厦三大项目已经开工,新通泰、明治志国、赫斯科水利等改扩建项目已经实施。经济开发区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所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有效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工建设。

松江经开区迎来首季开门红

经济开发区将在推进大调查等工作的同时,形成“五专”机制,即定期召开专项调查会议、专人负责专班、专项协调配合、专项管理牵头实施和专业考核监督机制,及时解决企业的紧迫问题,建立健全重点企业联系服务体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经开区迎来首季开门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