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2日,我区召开了松江科技电影之都概念规划设计国际征集方案评审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出席会议。

会上,赵勇介绍了松江科技电影之都的总体发展规划。区国土资源局介绍了松江科技电影之都概念规划国际方案征集的前期工作。五家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讲解了各自的设计方案。来自市土地规划局、市文化广播局、市发改委、市规划院等部门和单位的专家进行了评审和表决。

松江科技影都概念规划国际征集方案开展评审

据悉,松江科技电影之都的规划项目经历了产业专题研究、整体发展规划和国际方案征集三个阶段。去年3月,松江区启动了科技电影资本产业专项研究,历时半年,初步形成了科技电影资本产业体系框架。去年9月,松江区启动了松江科技电影之都的总体发展规划,研究确定了松江科技电影之都的总体定位、空空间结构、产业功能板块和指标体系。今年4月,本次国际方案征集活动启动,松江区邀请了五家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公司,共同规划松江科技电影之都的发展蓝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科技影都概念规划国际征集方案开展评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