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68家无牌食品经营户全部被取缔。今年以来,广福林街精心安排,积极稳妥推进无证食品处理,提前完成既定目标。

在前期确认27户无牌食品经营户的前提下,广福林街今年3月再次进行了全面调查,通过后期检查发现新增41户无牌食品经营户,街道对这68户无牌食品经营户进行了逐一备案,实现了准确管理、准确治理。

根据辖区特点,广福林街道市场监管所分为三个区,区内负责干部为三名监管员,他们能实时掌握动态,负责推进整改。同时,街道制定了《广福林市场无照经营管理规范》、《广福林市场无照经营推广体系》等工作规则,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后续工作有序进行。

松江广富林消除68户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户

鉴于辖区内小餐饮记录暂停,广福林街积极与上级沟通,确保辖区内所有业户都能正常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加强对注册和许可服务的指导,在确保许可场所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加快许可办理。与此同时,对于无照经营者在经营中运气好的,要坚决给予行政处罚,并依靠街道联动进行联合治理。

松江广富林消除68户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户

同时,广福林街将文峪路、龙源路、余昌海绿橙商业街以西区域作为区级无违法经营示范区,积极联系管理者,实时掌握动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目前,两个地区的业户许可率都达到了100%。

继续提高无证无照经营户的发现和处置能力,集中发现、查处,做好“一户一档”工作,有效遏制新的无证食品经营活动,形成工作新常态,巩固治理成果。”广福林街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广富林消除68户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779.html